台北三天兩夜之住宿 - Star Hostel 信星青年旅館

這次孤身一人去台北,又是短短的三天兩夜,所以想盡量控制開銷。朋友介紹近年新開的信星青年旅館(Star Hostels),說是裝潢很簡約清新、地理位置不錯,然後價格當然也非常實惠。我這次訂了6人女生dormitory,都是上下格床鋪,共台幣1,400左右(約港幣340)兩晚。

公用休憩空間,超舒服的感覺






旅館離台北車站捷運很近,大約5~8分鐘就到了。附近也有很有小吃店,算是挺熱鬧的,最緊要是我去搭國光去機場也很方便。到埗當日由於飛機delay,我要趕著去參加簽書會支持吳知惠老師,所以一直到吃完晚飯11點多才去check in,一進去就覺得感覺很溫暖舒適,可能因為裝修佈置主要是用「木」做主題。



6人女子房整潔有私人locker,也有鏡子和衣架。床位有閱讀燈、多個國際插蘇位,也乾乾淨淨的。但那晚睡得不是太好,其實也是預料中事,畢竟多人同房每人作息都不一樣。洗澡洗臉去廁所要到樓層的公共淋浴間,設備算很齊全,有風筒、棉花棒、一次性梳子、化妝棉等等。但高峰時間可能要等一會。
第一晚住的6人女子房
床鋪甚麼的都乾乾淨淨
然後青年旅館包的早點也很好吃,第二天早上是蛋餅、牛角包和水果,屬自助形式,但質素不差喔。
吃早飯的地方,每天都固定只有一款早餐,自己出去拿,吃完自己收拾

很大的Pantry,可以隨意借杯子、洗潔精、冰箱及餐具等等,設備很齊全

翌日很高興獲通知由於所住的6人女子房要整修,所以免費upgrade去單人房!運氣還不太差!從6人房到單人房,感覺真的差好多,有獨立廁所和淋浴間,有電視(雖然我不會看),有書桌(可以寫明信片),而且不怕整理行李會吵著別人或被別人吵醒,總之是很lucky!




簡單但美好,這樣就足夠了 :)
整體而言,我還是滿推薦這間青年旅館的,公用空間和酒店設備都很不錯,而且地理位置也方便,適合旅行想省著玩的朋友~ 一個人旅行的話也很放心~

每天都轉一次的日曆牌,攝於離開台北當天,是夏至呢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