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麝香 White Musk

去年彩豐行在某商場舉行展銷,當時買了三支沐浴露,其中一款是白麝香味。記得當時試聞過覺得不錯,但買完至今半年後家中那支沐浴露才剛用完,終於可以開用。

(網上圖片)

一用之下就著迷了,白麝香帶爽身粉的香甜聞著很舒服,而且不會很假很膩,最近每次沐浴都很開心。但畢竟一過水抹乾身體氣味就消失了,所以我決定買一支白麝香香水,記得The Body Shop好像有便去店裡看看了,一聞之下果然就是那溫暖甜蜜的香味,考慮了幾分鐘就買下了。

據說Te Body Shop的白麝香 White Musk 系列是其皇牌產品,不在任何動物身上獲取香料來源,推出當時算是一項突破。小小一瓶 30ml Eau de Parfum就要$249,和名牌香水不相伯仲,但味道真的很好聞,心情也會變得很好。

(Good Night Baby小熊和香水瓶的顏色很配合呢~)

明天上班就噴一噴吧,希望會讓 blue monday 變得甜美一點 :)


留言

  1. perfume can always light up sb's day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Christian,couldn't agree more :) and i always hv good impression of ppl who smell good :P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