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臉樂

一直以來夏天總是很享受洗臉的時刻,把冷水潑灑臉部超爽快的,但有時候還是覺得即使用了洗臉奶,還是有種洗不乾淨的感覺。加上近年每逢轉季和姨媽來訪前,膚況總是不穩定,早前春夏轉季雙頰更是又紅腫又痕癢。早前本相買Philips或Clarisonic的潔膚儀,因據說評價不錯,也一直是熱賣的商品,但考慮到每三個月便要換刷頭這個耗材問題,於是轉而購買了foreo luna mini這個叉電式無刷頭潔臉器。

foreo 有多款顏色,我當然選擇最愛的湖水綠


上個月入手到現在天天晚上都配合Philosophy Purity洗臉乳使用,之前皮膚敏感的問題並無惡化,反而一兩天後便自己好了。潔膚儀啟動時的震動蠻舒服的,濕臉後在儀器上擠硬幣大小的洗臉奶就可以讓整臉都是綿綿的泡沫,過水後覺得皮膚即時亮白了又柔軟了,最重要的是暗粒生少了許多,鼻翼兩旁的黑頭更是無蹤無影。

而Philosophy的洗臉奶我其實幾年前都用過,那時香港並沒有專門店,我是在Yahoo買水貨的,很喜歡那股清新自然的香薰精油味道,不過那時也沒甚麼太驚艷的感覺,而且還嫌泡沫太少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。但如今配合Foreo使用效果就立即顯現,更突出功效。

另一點要讚的是Foreo的物料是樹脂,所以不怕滋生細菌的問題,用了一個月一直放在浴室,也完全沒有異味或發霉的狀況,所以很容易便能保持衛生。用電方面也很省,我和老公兩個人用一部Foreo,叉電後用了一個月還未需要再叉電。

暫時這部玩具算是覺得今年確實買對了的產品,當然,這不是甚麼能將皮膚變得超好的神器,保養皮膚,還是得靠飲食、個人清潔、適合自己的護膚品、充足睡眠及好心情才能達致。但清潔無疑是很重要的一步。想買潔膚儀的朋友,可好好作為參考。

留言

  1. 嘻,好巧,兩者我也有用過。我是粉紅色的(可惜有點黑斑了,長期被我棄置在浴室的惡果);至於這瓶洗面奶我年前在尖沙咀SOGO買的,其實也很不錯,我臉上偶有濕疹,所以潔面產品要挑得很小心。現在我轉用了台灣「艋舺」肥皂洗臉,感覺也很不錯,(連洗澡也是用艋舺,臉跟身體的肥皂是分開的)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可梨,很高興收到你的回覆!你的留言再一次去了垃圾留言呢 =.= 我也想試試用肥皂洗面!不過常常怕天氣熱會不會溶很快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