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行萬里路必先有雙好鞋 - 第一對Camper

真想不到自己會為了一雙鞋而打篇文章,但最近的步履因為新鞋子而重新感受步行的美好,這功德實在值得紀錄一下。

小時候都沒甚麼鞋子,平常就是穿上學的黑皮鞋或白飯魚,直至差不多中學後才有雙運動鞋,到後來上大學了,也是習慣看樣子而買一些底很薄,穿了不出一兩年就壞掉的鞋子,行走也不舒服,慢慢有種錯覺以為只有穿球鞋才舒服。

出來工作一段日子,開始認識一些名牌,聽說Camper可以穿十年也不會壞,而且很舒適。今年3月看見Camper在做減價,便心想試穿胡混一下也無所謂吧,反正店裡客人也不少。一試穿便不禁驚呼,真的好好穿!怎麼自己的腳原來可以這麼輕鬆自在!之前為不良的鞋子原來受過那麼多罪過!

原價接近2,000的一雙鞋,現在只要899就買到,但人生從沒為鞋子擲過那麼多錢,心中確有一絲猶豫,不過舒適的感覺包裹腳板實在太美好。而且年紀也不是少女了(唉...),該有雙好點的鞋子看起來也穩重一點。所以就買了!


除了頭幾天新鞋有點刮腳外,穿了大半個月了感覺都非常良好,有一種人鞋合一的感覺(太誇張了...)

希望能陪我走過最少五年的路吧 :)


留言